Jumlah Pengunjung

Sunday 16 September 2012

诈骗牙韩明的最新

PRESS RELEASE艾哈迈德·苏菲·叶海亚


我想引用由霹雳州行动党书记牙韩明汉通过他的律师梁焯khbar国王发出释放国语今天发表的一份声明。

许的一份声明中发送电子邮件,2012912日下午四点〇三发布的今天,2012913日,由中国新闻马来西亚新闻门户网站今天,诽谤和恶意的,目的在让我很尴尬。

在声明中,根据报纸报道中国新闻dibaawahBlogger在合同中被指控参与大衣雅认罪,并退出声明电话给我认和收回我的发言看来是一个太平MP”诽谤。

过,我在任何时候,从来不承认自己有过错,并收回我的发言。我仍然相信YB雅在批出合约涉及滥用权力。

们需要澄清,YB牙后收回1000万令吉起诉我,那么我作为被告的博学多才的法官的意见,已同意撤回反诉(反索赔)一

这里,我想提出这样的问题,为什么,YB雅同意撤回这么大的诉讼?

我也想澄清,我从来没有招供。事实上,有没有法院命令我这样做。法院还裁定,这篇文章是诽谤。

现在,在马来西亚的门户网站提供了一个不提的是,这个动作YB牙后先画他的西装,我记得提我的柜台西装。

要清理我的名字,我要求:YB雅,律师和媒体发布的报告,在24时内道歉声明danmenarik回。如果不这样做,我会继续采取法律行动。

我也会向我的律师声明YB雅和他的律师向警方报告,如果有一个元素的蔑视。

谢谢。

梁刘柔芬AHMAD YAHYA
BLOGGER Sekupang Dua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ember BSK